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SUV市场大跃进汉兰达独占鳌头

2011年02月16日 08: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根据中汽协的统计,2010年中国SUV销售132.6万辆,占乘用车市场的份额达到创纪录的 9.6%,同比101.27%的增速,远远领先于其他细分市场车型。在大中型SUV市场,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独占鳌头,年销量超过8万台。

汉兰达集合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宽敞空间与SUV的良好通过性于一身,并率先提出了“无界限生活”主张,与当下 “一车全能”消费趋势非常契合。车主李先生说:“用‘一车全能’形容汉兰达再合适不过,不仅在商务中让我如虎添翼,平时家用也很舒服。 ”除了一车全能的强大魅力,汉兰达优越的安全性能也特别值得称道。7个配合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 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全面领先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也让车主们更加安心。动力方面,汉兰达所搭载的全新改良的 3.5升及2.7升发动机,均应用了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从而拥有了强大动力。无论是3.5升车型配备的全时四驱和五速变速箱,亦或2.7升车型配备的前置两驱和新型六速变速箱,该车均能为驾驶者顺畅的完美驾驶感受。汉兰达拥有防夹式电动后行李门、电动后挡风玻璃、一键启动式智能钥匙、十二方向电动可调节座椅、三温区独立空调等,使用极其方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兰达 一车 控制系统 全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