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瑞麒X1,兔年贺“税”购车有礼

2011年02月16日 08:5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年伊始,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率先贺“税”,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实惠。据华星瑞麒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即日起至2月28日,华星瑞麒4S店举行瑞麒X1新年贺“税”的促销活动:凡到店试驾瑞麒X1并登记联系方式的顾客均可赢取乐酷探险大礼包一份,包括带指南针的登山杖等户外用品;而购车的消费者更可享受购置税减半补贴的优惠,对于一款本身售价在5-7万的城市迷你SUV来说,这种大力度优惠在业界所见不多。

据介绍,瑞麒X1舒适型售价5.58万元,各家经销商货源充足。除配置上与豪华型有所区别以外,舒适型同样也可以享受此次购置税减半的活动,优惠力度相当可观。相关人士认为,如此大的优惠力度,让消费者购车更加简单,也势必引起X1舒适型的热销。

瑞麒 X1长宽高分别为 3866mm、1622mm、1638mm,保证了充裕的行李空间、极好的驾乘视觉效果以及承载量。180mm的离地间隙也赋予了瑞麒X1优秀的通过性能,大大增加了瑞麒X1的实用性。此外,其麦弗逊独立式前悬架、扭转梁式半独立后悬架的经典底盘结构,在保证了很好的稳定性、通过性、制动性的同时,也兼具了轿车驾乘的舒适性。

上海华星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瑞麒4S店地址:真南路589号(近轨交11号线李子园站)网址:www.hxruiqi.com热线:400-885-1533、6284087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麒 华星 舒适型 优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