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月在华销量再创佳绩

2011年02月16日 08:5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姜山

近日,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厂商的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1月全球及在华销量数据。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1月份全球总销量527043辆,较去年同期上升17.8%,在华销量 (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更是达到111177辆,同比增加12.7%。其中,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分别达到72319辆和38858辆,再次刷新去年同期销售纪录,同比增幅达13.1%和12%,在新年车市刚开局便赢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在中国市场,综观1月北京现代销量结构,“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黄金组合、ix35、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等均为销量显著的明星产品,新车型已经成为北京现代品牌新的支撑点和增长点。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现代起亚汽车凭借574余万辆的全球销售佳绩,一举超越福特荣登全球汽车行业TOP4排行,全球市场份额更是史上首次达到8%。如此优异成绩都要归功于中、美两大市场的发力,在2010年分别贡献了100万辆和50万辆的佳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销量 全球 北京现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