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国政府拟终止无公害柴油、燃料电池车研发

2011年02月16日 09: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奥巴马政府计划终止无公害柴油基金项目(clean-diesel grant program),并且将停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经费。

据报道,美国环境保护部门(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2012财年的经费预算中并不包括无公害柴油项目的研发,而2010年财年该项目的研发经费为8000万美元。

据悉,无公害柴油的研发项目由美国国会批准,目前该研发工作已经进行了五年,耗费了超过5亿美元的资金。

美国柴油技术论坛CEO艾伦. 沙菲尔(Allen Schaeffer)说:“虽然政府经费很紧张,但还是难以想象它们想要把这个项目给停了。”

此外,美国政府已经做出决定停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研发经费。这项曾得到美国前总统布什热捧的交通工具因短期内无法投入实际应用被搁浅。

美国能源部曾表示,美国政府更倾向于将重点放在可更快产生效果的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国政府 柴油 经费 美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