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丰自主猎豹纳入广汽乘用车尚不明确

2011年02月16日 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从去年10月28日开始已经连续第13次停牌,广汽长丰的后续处置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随着广汽与三菱将要成立合资公司,广汽长丰旗下品牌如何调整也是外界业内关注焦点。最新消息显示,广汽集团内部已经讨论将广汽长丰猎豹品牌纳入广汽乘用车的可能性,从而使之成为广汽乘用车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的第二个自主品牌。

就这一消息,记者随后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处得到证实:“我们确实讨论过猎豹纳入广汽乘用车的可能性,但目前尚未形成明确说法。”他还向记者表示,广汽乘用车的主要工作仍然是做好传祺的销售,目前接受的订单量需要2个月才能消化,同时年底将要推出的SUV也在筹备中。

在广汽集团9家整车企业中,猎豹进入广汽乘用车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这并非是可以轻易落实的决定。作为广汽集团高品质自主品牌,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对广汽乘用车寄予厚望,并不止一次强调要捍卫品牌,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因此,广汽内部也担心猎豹品牌进入将对刚刚起步的广汽乘用车产生一定影响。据了解,目前广汽乘用车技术人员已经进入广汽长丰,帮助提升产品品质和提高产能利用率,为将来可能并入广汽乘用车作准备。

一旦猎豹归入广汽乘用车,将直接带来销量的提升。数据显示,广汽长丰去年全年销量达到46698台,同比增长27.36%,刷新历史记录,在公务行业市场的传统优势外,私人消费份额不断提升。业内人士分析,为了避免猎豹并入广汽乘用车可能出现的不利影响,品牌调整或仅仅是企业层面,终端仍会使用分网销售的模式。文/吴鹏亮(微博)

(北京青年报)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张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深圳商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车 长丰 猎豹 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