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司机高速路上躲车胎受伤 管理方同意赔偿3.5万

2011年02月16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孙先生在京承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前方突遇一轮胎,他避让不及后撞上了防护栏,事故致他和乘客受伤。昨天记者获悉,孙先生和乘客张某、李某一起将京承高速公路管理方起诉到密云法院。经调解,孙先生等三人获赔医药费等各项费用共3.5万余元。

2009年12月6日晚7点左右,孙先生驾驶一辆小客车由辽宁省锦州市向北京密云方向行驶,车上坐着乘客张某和李某。小客车行驶到京承高速公路河南寨路段时,孙先生突然发现路中央遗留了一个汽车轮胎。因避让不及,孙先生的车辆撞上护栏,他右尺骨、桡骨骨折,左肋骨骨折,住院治疗一个多月。同车乘客张某、李某也不同程度受伤。

孙先生等三人认为,高速公路的管理者应履行保障道路畅通的责任,而此次车祸的原因是高速公路管理者失职,没有及时清理路上的障碍物造成的。据此,他们三人一起将高速公路管理方告上法庭。

庭审中,高速公路管理方承认孙先生等三人在高速上发生了交通事故,但认为无法考证车祸原因是否与路上的轮胎有关,只同意做适当赔偿。

基于双方的调解意向,法庭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上述和解协议。(记者王秋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张某 先生 高速公路 管理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