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标致308CC指导价下调 最高降幅2万元

2011年02月16日 09:0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编辑从南京法标进口标致4S店了解到,2011年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的指导价有较大幅度的下调,其中时尚型的降幅高达2万元,店内还赠送装潢大礼包。这样的优惠幅度并不多见,对这款个性跑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车型 原指导价 现价 降价幅度2009款 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 CC(进口) 时尚型31.98万29.98万2.0万2009款 标致308 CC(进口) 豪华型35.08万33.38万1.7万

308CC是一款可以坐下4个人的硬顶敞篷跑车,它有一颗强健的心脏;它在某些方面显得非常可爱。虽然某些角度让它看起来像是一辆放大后的206,但应该不会妨碍人们趋之若骛地去追求这个胖家伙。标致总是会造一些很多人不喜欢可又会有很多人买的车型,这次也不例外。

308 CC配备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10(MT)/103(AT)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216(MT)公里/205(AT)公里;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MT)升/8.1(AT)升。该款发动机连续第三年获得了1.4 –1.8升组“全球年度最佳引擎”的奖项。车辆轮距的加宽(增加了29毫米/15毫米)、底盘的降低以及专门优化的悬挂系统不仅保证了车辆的驾驶性能,而且保障了驾驶者的安全性。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关注江苏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指导价 进口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