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元宵节深圳防拥堵 多路段实施临时管制

2011年02月16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明两天元宵期间(2月16日至17日),仙湖植物园及弘法寺将迎来市民游览和进香祈福活动的高峰期。为保障节日期间景区周边路段交通秩序良好,交警局将在仙湖植物园及周边路段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市民前往该区域最好别开车。

据悉,每年元宵佳节期间,前往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踏青、进香祈福的市民非常多,因车辆短时间内大量涌入,道路通行受阻严重。今年,根据已经制定的交通疏导方案,交警局将在莲塘片区设立大循环疏导分流区,在仙湖植物园内设立小循环管控区,并在大望村设立应急通道等措施,全力做好交通保障工作。

交警提醒市民,驾车前往景区可选择西往东方向,即经仙湖立交—鹏兴路—莲塘路—仙湖路—仙湖植物园,或从东往西进入,即罗沙路辅道—仙湖路—进入仙湖植物园。进入园区后,交警将在仙湖植物园大门口设立购票等候放行区,对园内车流进行限制。此外,警方还将在仙湖国威路口设立管制区,并在罗沙路仙湖立交桥、罗芳立交桥路口设分流疏导区。

元宵节期间,警方在仙湖植物园内选择了两条主要路段,实施单项行驶措施,所有驶出园区的车辆须按照相关指引行进。为保障景区周边道路通畅,警方还将在莲塘片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路段包括,鹏兴路南往北的仙湖立交至莲塘路口;莲塘路的鹏兴路口至仙湖路口以及仙湖路双向全路段。

根据以往经验,罗沙路将在节日期间承受巨大的通行压力,警方表示,当罗沙路西往东车辆排队至罗芳立交桥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警方将在沿河路罗芳立交桥南北路口分别设固定指挥岗,指挥沿河路南北双向车辆直行分流,禁止车辆进入罗沙路。罗沙路仙湖立交路口配合罗芳立交分流指挥疏导车辆直行往罗湖公安分局、盘山公路口调头分流,禁止车辆在罗沙路主干道停驶等候。

据记者了解,节日期间,紫薇路、丹竹路停车场将提供约800个车位,供社会车辆停放。园区外仙湖国威路口,经仙湖路、莲塘路、鹏兴路、仙湖立交、罗沙路(全长约6公里),交通管制时可供社会车辆排队等候放行停放,约2000台车。交警提醒市民,由于景区道路资源有限,市民节日前往尽量不要开车。(记者 杨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仙湖 莲塘 植物园 车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