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运动进行到底 试驾2011款宝马320i

2011年02月16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运动进行到底 试驾2011款宝马320i

在春节期间的上海,试驾一款运动型轿车,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宽阔的车道、平整的高架,没有了平时的拥挤,右脚不必在刹车和油门之间频繁地转换,只有每次起步让人兴奋的推背感。何况这一次试驾的是“誓将运动进行到底”的2011款宝马320i。

外观的动感,宝马已经做到了极致。宝马320i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刺激你运动神经的元素。双肾进气格栅、锐利的天使眼前大灯以及圆柱形灯组,加上全身上下无处不显现出的肌肉感,整辆车像是一门加强型的小钢炮,坚硬而时尚。

一坐进驾驶舱,明显较普通轿车为低的底盘,立刻把我调成了 “运动模式”。虽然坐上去的时候不是那么舒适,但是当一脚油门下去,320i进入运动状态的时候,这样的座椅设计会帮助你坐得更稳。2.0L发动机在都市行驶的优势在于,低转速时,速度提升并不算最快,虽然一脚油门到底,也不会有持续而强烈的加速感。这其实很符合城市驾驶的需要。而到了中高转速区域就明显不同了,持续加油可以得到持续的速度提升,直至220公里的时速。让我意外的是,在这样的高速行驶下,这样一款入门级豪华车,也没有出现打飘的情况。

开2011款宝马320i最舒服的还是高速过弯。宝马的设计追求是极致运动,所以,当你高速通过一个较大的弯道时,人的侧倾感并不会比一般车少,以至于很多人不敢开着它高速过弯,但是一旦你真的掌握了它,就会发现320i的悬挂调校得十分细腻,尤其是加装了全新一代DSC系统之后,其刹车盘自动排水、制动准备以及制动延迟功能会避免你因误操作而使得车辆失控,同时大大缩短了刹车距离,绝对是一款能让人过瘾,又确保安全的好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运动 油门 试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