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汽车零部件采购配对会 采购开启

2011年02月16日 10:5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月25日,由盖世汽车网主办的2011年上海汽车零部件采购配对会将在盖世上海总部隆重开幕,这场盛会将为零部件行业开启新一年配对采购之旅。

据悉,目前大会主办方已邀请到包括CBC、联合电子、韩国大宇、德国Febi bilstein、空调国际在内的15家国内外整车厂及一级供应商,将对汽车底盘件、发动机部件、汽车电子电器、车身内外饰件、通用件及工艺件等百余项目进行采购。主办方预计将吸引100余家国内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与会,与采购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从盖世汽车网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盖世汽车网采购配对会是在盖世总部专门举办的零部件采购商与供应商的交流与洽谈活动。大型采配会的参会买家以主机厂及一级供应商为主,具有买家众多、采购周期长、采购量大,匹配精准,成交率高等特点。此次上海大型采配会将把全国的优秀汽车行业供应商全力邀请到会,根据各位采购商采购项目要求,分别安排匹配的相关供应商与之接洽合作。这种形式的采购配对会已经在过去几年成功的举办过多次,共吸引了超过500家采购商的关注,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为了满足采购商日益旺盛的信息需求,盖世汽车网在2011年打破了传统,用月度采配会代替了原有的模式,融信息共享、企业合作、行业交流与探讨为一体,旨在消除采供双方的信息不对称障碍,打造采供双方信息沟通平台。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10年数据统计,中国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800万辆,创新高,稳居全球产销第一。汽车市场的繁荣给汽车零配件市场的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国内零部件企业蓬勃发展,更加刺激了国外采购商全球性采购的欲望,因此,机遇下的市场竞争,国内外零部件企业的博弈就在所难免。国内零部件企业如何更好的走出去也成为困扰国人的一大问题,基于这种市场现状,此次采购配对会将为采购双方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直面国内外主机厂及一级供应商,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将为企业发展奠定很好的外部基础,同时,也为汽配行业各领域稳健成长,协同飞跃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采购 零部件 汽车 采购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