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济南槐荫区段店立交桥西路段交通管制

2011年02月16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元宵佳节日益临近,槐荫区第六届元宵灯会于15日晚拉开帷幕,此次灯会将持续三天,灯会的重头戏焰火晚会将于16日19:40开始,持续20分钟,其间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记者从槐荫区文化局了解到,此次元宵灯会特别展示了关于槐荫区相关历史遗迹的内容,包括“宏济堂”、“老洋行”、“经四路自律会教堂”等八组以“百年商埠”为主题的特色花灯,灯会还增加了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包括猜灯谜、对对联等,并为市民准备了精美礼品。灯会展出时间为18:00至22:00点,17日还可根据市民参观情况适当延长展出时间。

槐荫区的焰火表演将于16日19:40正式开始,整个表演将持续20分钟,燃放地点在槐荫区政务中心南侧广场。

槐荫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烟火表演总共会燃放近3000枚礼花弹,20分钟的时间里将给市民呈现一场视觉盛宴。为了确保安全,燃放地点附近的商铺、加油站等都将覆盖防火膜。除此之外,灯会展出期间,从段店立交桥至京福高速入口处将实行交通管制,只准公交车通行。(陈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槐荫区 灯会 段店 管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