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月销量开门红 北京现代新年亮新局

2011年02月16日 14:21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兔年春节“破五”的鞭炮声刚落,北京现代 就迎来“破七”喜讯,以月销量72319的靓丽业绩迎来开门红,这也是北京现代 第三次创造了单月销量破7万的历史纪录。

数据显示:2011年1月,“伊悦组合”继续领跑A级车市场,销量突破3.5万辆,再创历史新高;SUV市场,刚刚取得CCTV“2010年度最受市场欢迎奖”的ix35新年再创佳绩,月销量首次破万,达到10003辆;AO级市场,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不到一年,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单月销量已经突破一万大关,达到11963辆。

虽然2010年底车市“利空”消息接踵而至,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北京开始限牌、油价步步高升,但北京现代率先破冰,销量依然逆市上扬。业内人士分析,这表明北京现代高品质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随着内涵式发展的延续和重塑B级车市场的第八代索纳塔 推出,新一年北京现代将迎来品牌升级的全新局面。

开年“破七”,全线飘红

继去年9月销量“破七”之后,“组合拳”继续发挥其巨大威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 、悦动 、瑞纳、ix35“四箭齐发”势不可挡,北京现代1月销量全线飘红,全面领跑A级、AO级、SUV级市场,而其背后则是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高度信赖与深度认同。

A级市场,“伊兰特+悦动”黄金组合继续对A级车市场造成巨大冲击,这一组合在1月依然承担着销量中坚力量,分别达到13675辆与22111辆,合计销量突破3.5万辆,为2011年市场佳绩博得了一个好彩头。

SUV市场,ix35表现抢眼,这款在去年推出的新车,在经过半年市场检验之后,销量节节攀升,新年伊始,更是首破万辆大关。

AO级市场,瑞纳自去年7月推出后,增速明显,去年11月、12月曾两度破万,今年,瑞纳上升势头不减,再创11963辆的历史新高,成为消费者眼里的明星车型

除继续巩固在A级、AO级、SUV级市场地位之外,2011年,北京现代还将全力冲刺中高端市场,而今年4月在国内登场的第八代索纳塔更是投向B级车市的一枚重磅炸弹。据了解,第八代索纳塔2010年在美国上市后,月均销量2万辆,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并列美国三大中高级家轿,市场占有率达13%。在未来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后,北京现代将拥有贯穿低端到中高端的更完善的产品矩阵,携全线产品在A、B、AO、SUV市场再创新高。

品质亮剑,上演新局

新年销量“开门红”,可以说是北京现代内涵式发展理念之下,品质不断提升的必然结果。经过多年积淀,北京现代已经逐渐由单一追求销量的外延式增长转向产品结构高端化及品质立品牌的内涵式增长。业内人士分析,北京现代把调整产品结构、实现“内涵式增长”、提升品牌作为工作重心,将使得北京现代产品结构更加合理,品牌与产品也将形成双向合力,力促品质、销量双增长。

在A级、SUV级、AO级市场取得重大成功的前提下,第八代索纳塔无疑将成为北京现代2011年贯彻“内涵式增长”、继续提升品牌的重磅车型。对于即将上市的这款全新旗舰 车型,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高度肯定了它的卓越品质:“第八代索纳塔采用了世界领先的造车科技,体现了现代汽车的最高水准,是一部跨越巅峰之作。无论是外观造型、性能操控、品质做工、空间舒适性、安全性都堪称同级‘翘楚’。”

有了卓越的品质基础,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后,将有望进一步巩固北京现代“四箭齐发”全线热销的局面,北京现代也将再添B级市场上的中坚力量。有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现代高端车型的销售占比仅为15%,而2010年高端车型的销售占比已经上升到26%,随着B级车中坚车型第八代索纳塔的推出,这一占比将继续提升。

可见,第八代索纳塔已使北京现代站在了一个新的品牌爆发点,北京现代将据此全面挺进高端市场,实现销量和品牌的双重突破。

因而,北京现代“破七”的开局之作,不仅是2010年缜密布局下的丰厚回报,更是北京现代2011年全新发展的一场胜利预演。业内人士分析,在新年开门红的利好形势的鼓舞下,及第八代索纳塔4月的强势登场,以及品质品牌的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2011年的来年势头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现代 八代 销量 索纳塔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