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第一个世界级重卡服务新标准诞生

2011年02月16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作为中国重卡行业服务领导品牌的福田隆重发布了首个世界级重卡服务标准即“5全服务标准”,并提出终身服务的概念。自此,中国汽车行业首个世界级服务新标准正式诞生。欧曼终身服务标准,首次将售后服务从三包期内延伸到终身服务,划时代地提出将重卡服务从三包服务延伸到终身服务,一改三包期后重卡产品得不到正规服务的现象。真正做到想用户所想,使用户以最快捷、最省心的方式感受到欧曼服务品质的提升。

据介绍,欧曼的终身服务就是向用户提供具有世界重卡行业最先进标准的5T服务标准,保障用户本身及车辆对终身关怀的需求。具体体现在:1、全过程:向用户提供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服务;2、全周期:向用户提供围绕产品生命终身的全周期服务;3、全方位:向用户提供人车的全方位关怀,提升使用体验,提高运营效率;4、全统一:向用户提供形象识别、服务流程、维修标准、维修品质与价格一致的全统一服务;5、全满意:追求用户物理与情感需求的全满意。

欧曼“5T服务标准”满足客户对“终身关怀”的全能需求

随着产品的日益同质化,售后服务对于汽车品牌形象的树立和消费者日常过程中的作用越来越大,服务对用户满意度的提升及实现再次购买的影响力已经大于产品自身的影响。欧曼“5T”服务新标准的精髓,就是把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贯彻到售前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

据悉,福田欧曼为了创新售后服务模式,接轨世界服务标准。在2011年欧曼将原有保修服务的“全程”呵护,拓展为保内服务加保外服务的“全程”呵护,这也是欧曼从注重保修服务到终身服务的突破性转变。从只关怀车到人车全面关怀,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红灿表示,福田欧曼在重卡行业率先推出终身服务,在打造服务品牌的同时,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服务价值的增值,在售后服务中,消费者的权益得到了有力的保障,新标准即是欧曼的服务新保准,也是用户维权的一种标准,为商用车企业做出良好示范。新标准将推动行业标准的升级,全面维护了整个重卡行业所有消费者的权益。

欧曼“5T服务标准”助推中国物流接轨世界

未来一段时期,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伴随而来的大规模生产、大量消费,需要一个发达的现代物流体系作为支持,而长途重载车是现代物流发展的趋势。同时,中国高速公路骨干网已经基本形成,也为实现运输工具大型化、现代化创造了条件。有业内人士甚至分析,中国将很快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重卡市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表示,此次,欧曼推出以“5T服务标准”为内涵的欧曼服务新标准是中国重卡行业的第一世界级服务标准,首次提出将重卡服务从三包服务延伸到终身服务,从而有效地降低了物流行业的维修成本;提高了物流行业的效率,这对国内重卡行业以及物流行业的发展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物流行业大客户都比较重视服务,欧曼服务新标准的推出将全面提高欧曼在物流行业的竞争力,助推物流行业的现代化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服务 服务标准 用户 终身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