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推出三款车型 广汽吉奥星旺即将推出加长版

2011年02月16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笔者了解到,前不久刚成立的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有望在今年3月推出加长版微面—星旺[综述 图片 论坛]L。对于此前一直在皮卡、微面、SUV领域有着重要地位的汽车生产厂家来说,加长版微面—星旺L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其行业地位。

笔者从广汽吉奥负责人处得知,星旺L加长版将推出三款型号车型。三款车型将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升级革新,给消费者带来大空间、新动力的全新感受。

对于消费者关注的加长版星旺L,它到底有多长?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星旺L加长版,将拥有4米长的车身设计,超普通微车200mm。除此之外,加宽、加高的全新设计,设有三排坐椅,中后排坐椅非常人性化,可折叠、可拆卸,使得微车内部的使用空间得到了全面提升,解决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空间问题——实现了在现有空间环境下,改变车身内部结构,创造大空间的设想。

在动力上,此款加长版微车星旺L将搭载“静芯博士II代”发动机,是原有“静芯博士I代”的升级版,动力得到了全面升级。

在微面市场,消费者看重实用的同时,其实更关注品质。广汽吉奥微面星旺L的“加长”,不仅在外观和性能上进行了升级,在品质上也确实进行了“加长”。星旺L在使消费者感受新品质的同时,还将领跑在创业致富的快车道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吉奥 微面 消费者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