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斯帕可:星际小精灵

2011年02月16日 15:2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姚琼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全新斯帕可:星际小精灵

雪佛兰品牌独有的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情结,让全新SPARK斯帕可[综述 图片 论坛]重展运动肌肉感,彻底变身成精品潮车,将个性与实用以更酷的形式结合在一起,号称星际小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雪后初晴的一个冬日,我们试驾了斯帕可1.0SX自动车型

斯帕可脱胎于雪佛兰概念车Beat,其前脸饱满,充满雪佛兰家族特征,梭形大灯横贯整个车头,凸起的前翼子板和上扬收紧的侧窗,加上外廓式轮毂的设计、隐藏式的后把手,整体干净利落。

在驾驶舱坐下,斯帕可哈雷机车范儿的炮筒式仪表盘透着一股大马力机车狂飙的气息。斯帕可开起来轻松、易上手,1.0L的排量却有着非常轻盈的起步感,完全出乎对一款微车的驾驶预期。虽然只是4速变速箱,但一般在2500转/分才会进入下一个档位,充分发挥了发动机的动力储备,换档较为流畅,没有太大的顿挫感,扎实的车体与底盘设定,让高速驾驶沉稳踏实,轻巧的车身在拥挤的车流当中占尽优势。同时,斯帕可的方向盘指向精准,转向时力度稍显偏沉。

斯帕可车小肚量不小,后排893mm的腿部空间,实际乘坐时非常舒适,而且后排座椅能够4/6折叠,放倒后可以提供568L的行李厢容积,车内还有多达27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斯帕可还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键、座椅高低调节、前大灯高度三档调节,安全方面则标配了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达到欧洲4星的碰撞安全标准。姚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斯帕 雪佛兰 小精灵 后排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