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南希旺即将全国上市

2011年02月16日 15:2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姚琼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东南希旺即将全国上市

2010年11月,全新微客东南希旺率先在河北、河南、山东三省上市,正式吹响进军微客市场的号角。此次上市的希旺共有2大系列6款车型,最低售价3.68万元起,直接下探至微客市场主流竞争区域。随后,东南希旺在第八届广州车展启动全国市场预接之后,迅速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并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据了解,希旺将于2月底全国上市,为东南汽车在2011年实现销量突破跨出战略性的一步。

不仅如此,在2010年各大媒体举办的车坛年度颁奖盛典中,东南希旺获得来自全国媒体的认可,接连荣获15家全国主流媒体颁发的“最佳年度微客”、“最值得期待的微型商用车”、“最受欢迎微型车”等诸多大奖。

三菱技术引擎高效低耗

作为产品的最大关注点,东南希旺是中国市场首款搭载三菱技术发动机的微客。4G13发动机经过中国历代车型的不断检验,凭借出色的性能、经济的使用和维护成本以及良好的口碑,成为小排量发动机中的“战斗机”。

油耗低但却以牺牲动力为代价是目前微客产品的普遍劣势,在承受重负荷时,发动机不堪重负,只能牺牲载货能力和速度。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两大特性,1.3L三菱技术4G13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全面领先目前微客主流车型。动力输出平稳强劲,具备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兼顾强大动力,尤其是在大承载量负重的情况下表现更为优异。

高品质大微客商乘用车

东南希旺顺应流行趋势,前脸沿袭东南汽车大鹏展翅家族脸谱,采用轿式化造型设计,双U形前脸正是目前主流的轿车设计理念,晶钻一体式前大灯配合柳叶形前雾灯,造型别致,使整车流畅大气。

大空间、高承载也是东南希旺的主要优势,领先同级的4立方米超大厢货容积,两纵九横底盘大梁结构和五片钢板弹簧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690Kg的重量,为用户的运输与载客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在安全领域,东南希旺亦不乏精心设计的大手笔。立体浮雕式保险杆厚实有力,并采用大梁嵌入前保险杆设计,有效缓解车头碰撞后对乘客产生的巨大挤压;车身大量使用宝钢优质加厚钢板,品质过硬更耐用。另外,一体式车头设计、可溃缩式方向柱、四门防撞钢梁、大尺寸前盘后鼓刹车系统、真空助力泵等全方位的安全配置有效提升希旺被动安全防护性能。

目前,微客市场消费群与车辆用途范围已明显扩大化,商用、载客兼得已经成为车企研发微客的着力点,东南汽车具有轿车与商用车的丰富造车经验,不仅在实用空间、性能方面发力,也力求让驾乘微客成为一种享受。姚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发动机 市场 全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