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拉利新旗舰露真容

2011年02月17日 11: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云鹏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法拉利新旗舰露真容

本报讯(记者云鹏)法拉利现任旗舰车型612Scaglietti即将面临换代,日前法拉利已公布其继任车型的部分信息,并计划于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这款新车暂时命名为FF,即英文Ferrari Four的缩写,其中的Four(意为数字四)有两层含义,一是四个座位,二是四轮驱动。

FF的长、宽、高分别为4907mm、 1953mm 和1379mm,几乎是法拉利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产品。它的造型由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完成,拥有人们喜闻乐见的修长车头和低矮车身,却破天荒地采用了近似两厢车的尾部造型。作为法拉利大型GT跑车(指以长距离旅行为目的的运动型车)家族的最新成员,这种设计虽然让所有人感到意外,却巧妙地兼顾了美观与实用两种需求。充足的车内空间可容纳四名乘客及随身行李,在超级跑车领域十分罕见。

它也是法拉利历史上第一款采用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它采用法拉利专利技术的4RM系统,重量只有传统四驱系统的一半,有助于保持43:57的前后轴重量配比,还可对输往四个车轮的扭矩进行智能分配。此外,FF还将采用最新的SCM3电磁控制减震器和碳陶瓷制动系统。

FF自重高达1790kg,但凭借660马力的6.3升V12发动机和双离合器F1变速器,可在3.7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km/h车速,极速高达335km/h。欧洲市场车型还可装载节能减排功效显著的HELE系统,将百公里油耗控制在15.4升以内。

据悉,FF将于今年秋季前投放欧洲市场,替代2004年上市的 612Scaglietti,价格预计在30万欧元以上,国内售价恐怕不会低于600万元人民币。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法拉 车型 系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