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神龙汽车毕高诚赴任赢得“开门红”

2011年02月18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公布了换帅之后的第一份单月销量业绩。今年1月,神龙实现生产38557辆、销售41927辆,这是继2010年11月、12月份连续突破4万辆后,再次刷新月度销量纪录,月销量稳定在4万辆新台阶。经营质量持续改善,实现销售收入42亿多元,同比增长12%以上。

东风雪铁龙积极开展品牌体验活动,通过让消费者全方位深入体会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内涵,元月份实现销售24385辆,其中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系列销售12586辆,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C5高端产品走势稳健,实现销售3555辆,市场贡献率不断提高。

增长亮点则来自东风标致。通过强化品牌影响力,确保整体营销体系与新的品牌金字塔相一致,东风标致元月份实现销售17542辆,同比增长46.17%,408、307、207全系车型,呈现持续均衡发展的强劲势头。

神龙公司确定,今年总体经营目标为市场占有率必保达到3.6%,同时经营利润率不低于2010年的实际水平。根据神龙“5A”计划,神龙公司将实现市场占有率2015年达到5%,年产销量达75万辆以上;经营利润率达到5%以上。

今年神龙公司还将投放两款全新车型产品。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国产标致508车型将在今年6月份左右正式在武汉第二工厂投放,并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这将是神龙公司投放市场的又一款最高端车型。(陈志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神龙公司 神龙 销售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