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昌河汽车发力2011

2011年02月21日 04:1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0年内加入“百万俱乐部”

昌河汽车发力2011

曾经的“中国小排量车领跑者”、“微面之王”,昌河汽车几经沉浮,终于在加入中国长安后的第一年华丽转身,2010年交出了年销售18万辆、产销量同比增长18%的答卷。2月19日,昌河汽车川渝地区经销商大会在成都举行。昌河汽车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柴伟专程来蓉参会,并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独家专访。

品牌再定位 昌河不会消失

昌河汽车在去年产销双双突破18万辆,脱离了长期在10万辆徘徊的困境,标志着借重组之力进入高速发展。在谈到有媒体猜测加入长安后昌河品牌可能消亡的话题时,柴伟坚定地表示:“昌河品牌必须存在,昌河汽车绝不会消失,反而会因为加入中国长安的大家庭获得新生。”对于昌河汽车的“特色”,柴伟表示,将坚持“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理念,同时根据长安品牌布署,向A、B级车方向发展。

至于2011年具体车型,柴伟介绍,将按照造跨界精品小车的理念推出4款以上新车,包括备受瞩目的Splash、一辆宽体大微客、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车型、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加宽车型等。柴伟还指出,今年昌河通过与长安的对标,加大成本和质量控制,预计全年成本下降达15%,“今年上市的加长加宽版浪迪等新车的价格都会降下来。”

“2011年 昌河将全面发力”

柴伟表示,按中国长安整体部署,到2013年昌河汽车要打造成年产60万辆产能的企业,到2020年真正实现销量100万辆的目标。“目前,景德镇、九江、合肥三大生产基地正积极实施产能扩张,未来百万产能将成为现实。未来5年,昌河将陆续推出20款新车。”要实现100万辆产销目标,销售网络也很关键。柴伟称,昌河汽车正加快渠道建设,已在全国发展了1400多个网点,特别是去年创新地在全国发展了300家全国连锁服务店。同时,今年也会加大对西南地区的资源倾斜。

“2011年将成为昌河汽车发力的一年。”柴伟最后说。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刘逢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昌河 长安 汽车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