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佛山仁孚推出“无忧购车金融方案”

2011年02月22日 03:1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贷款买奔驰最低月供仅需124元

本报讯 (记者王鹏摄影报道)记者昨日从佛山首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佛山仁孚获悉,佛山仁孚近期全新推出了“无忧购车金融方案”。方案车型分别为SLK敞篷跑车、CLS四门轿跑车、A级轿车、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以及C级旅行轿车。另外,即日启动的奔驰无忧购车方案在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奔驰梦想之时,更送上全年车险及维修保养礼券。此外,另有“低月供”及“低首付”等多种灵活多样的金融购车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品牌体验。

23.8万元A级轿车

月供最低仅124元

在琳琅满目的汽车金融服务项目中,梅赛德斯-奔驰“无忧购车金融方案”以其“购车轻松、养车无忧”的服务特点脱颖而出:客户仅需首付50%,即可在最长贷款期限18个月内享受1.25%的超低利率贷款,更可获赠一年免费车险及维修保养礼券。以售价为23.8万元的A级轿车为例,客户在交纳11.9万元首付后,即可在最长18个月的贷款期限内享受低至124元的月供,而剩余50%尾款只需在贷款期结束当月付清即可,更可当即获赠万元车辆维修保养礼券及全年车险。

售价为59.8万元的跑车SLK 200 K,客户在交纳29.9万元首付后,即可在最长18个月的贷款期限内享受低至311元的月供,剩余50%尾款也只需在贷款期结束当月付清即可,更可当即获赠1.5万元的车辆维修保养礼券及高达2.5万元的全年车险。

客户自主选择

“低月供”或“低首付”

此外,佛山仁孚还推出了另外两款金融购车方案。其中,选择“低月供”方案的客户仅需首付50%,即可在最长达24个月内享受1.25%的超低利率贷款,而剩余尾款只需在贷款期结束当月付清即可,让客户在更长时间内充分享受超低月供。

而选择“低首付”方案的客户根据其所选车型最低只需支付20%的首付款,即可在最长48个月超长还款期内享受1.25%的超低利率贷款,在最低限度占用客户资金的同时有效将其购车压力均匀分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购车 客户 方案 佛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