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细车型也有大空间

2011年02月22日 03:1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买车推荐

钟先生近期想买一辆代步的汽车,由于刚参加工作不久,手头上不宽裕,他希望买一辆紧凑型的汽车做代步工具。

车型、大空间是目前众多的紧凑型车型推出的营销理念。面对众多的紧凑车型,应买哪一款更着数?为此,记者将近期销售较为不错的三款紧凑车型推荐给钟先生。

文/记者 钟宏连

图/记者 石忠情

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8.19万~10.19万元

推荐理由:改款后的雪佛兰新乐风引入了“立体时尚”的新潮流,在外形、内饰及细节元素的设计上融合了诸多跨界的时尚设计语言,整车设计丰满立体,演绎经典精致的时尚之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统一造型,巨大的五边形中的金领结尤为引人注目。乐风的车型从1.4L~1.6L共6款车型,手动与自动挡齐全,涵盖范围较广。

现代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7.18万~10.58万元

推荐理由:北京现代雅绅特是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主要面向务实的中年家庭为主。在外观,雅绅特确实贯彻了其平民主义路线,乏善可陈却也不失沉稳,以较传统的方式迎合广大消费者的口味。

奇瑞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5.18万~6.18万元

推荐理由:独特的仿生学设计与运动相结合,V形鲸鱼前脸、鲸鱼尾式仪表盘独具特色,让人过目难忘。搭载了ACTECO 1.5L全国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领先同级别车型,尤其在30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时,更适合城市路况使用。

该车轴距为2527mm,达到了A级车的标准。尤其是宽大的后备厢以掀背式设计,三厢车的外形集合了两厢车后备厢空间大且多变的特点,容积可从370L扩展至1400L,满足了大部分车主的实用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乐风 雪佛兰 推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