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南海鼎成汽车 英伦SC5-RV佛山受追捧

2011年02月22日 03:1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罗林)记者从南海鼎成汽车获悉,作为英伦汽车品牌旗下首款两厢家轿——英伦SC5-RV自登陆佛山以来,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高性价比赢得众多佛山消费者的青睐。首款两厢家轿——英伦SC5-RV[综述 图片 论坛]率先推出的车型为两款1.5L排量手动挡车型,其中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版售价为5.53万元,炫酷版售价5.93万元。

作为英伦汽车品牌发布后的首款两厢车型,英伦SC5-RV由吉利汽车研究院与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袂设计,具有国际流行的设计理念与制造理念,汇聚时尚潮流元素,是一款为80后新生代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动感的两厢家轿。小车身大空间,在英伦SC5-RV的车身上得到了和谐统一。英伦SC5-RV长宽高为3919/1745/1505(mm),轴距为2461mm,车身尺寸处于目前热销A0级两厢车的主流尺寸。1505mm的车高和2461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前后排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尺寸超越同级车型。此外, 230L容积的后行李厢,结合可放倒的后排坐椅,可以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功能配置上,全系标配带触摸功能的高性能GPS导航系统。此外,皮质坐椅、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后风窗电动加热除霜功能等丰富配置让乘坐更舒适,行车生活更精致多彩。在舒适性上,英伦SC5-RV从主动降噪、被动降噪两大方面双管齐下,实现整车41分贝超低怠速静音,为司乘人员提供宁静的驾乘环境。

动力上,英伦SC5-RV搭载国内市场保有量达近百万台的MR479QA发动机。操控上,英伦SC5-RV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是AO级车的主流配置。双安全标准是英伦SC5-RV的又一大亮点。主动安全方面,配备博世8.1最新版本ABS+EBD,四轮碟刹及刹车片磨损报警系统等;被动安全方面,配备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确保在发生车辆碰撞时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还有周全的儿童保护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伦 两厢 双安 佛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