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龙华天时东本思域精品“惠”完美收官

2011年02月22日 04:12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从龙华天时东本店获悉,上周末龙华天时东风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精品“惠”完美收官,两日展厅共订车19台。活动当日,龙华天时东本把6色思域齐聚展厅,并推出精装版、精英版,以及精品优惠套餐等,多项优惠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店。多位客户在经过赏车、试驾后,都对思域瞬间倾心,纷纷下订。

作为东风Honda旗下的明星车型,CIVIC(思域)自上市以来,坚持走精品路线,精致融汇了“外形、内饰、动力、安全、油耗”五大核心优势,铸就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其流畅大气的外形,一直是都市时尚人群的挚爱。另据悉,龙华天时东本在19日举办的爱心义卖活动也圆满结束。2月19日下午2:00,名为“春天的希望”的爱心义卖活动将在江北茂业广场启动,20位有爱心的车主朋友参加了这次义卖活动,大家都把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东西拿出来参与了义卖,为山区的孩子献上了一份爱心,也为社会尽了一份力。

记者 车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龙华 天时 爱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