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同级最强”动力“一触即发”

2011年02月22日 05:5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车品鉴】文/记者 郭兰英

“傲然科技,一触即发”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0T新春品鉴会,2月19日在浙江米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上百位客户慕名而来,一睹其风采。

作为新春第一场活动,浙江米卡迪做了精心安排。首先是一部由SLS赛威2.0T SIDI与吴彦祖倾力出演的微电影《一触即发》,给所有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接着是精彩的大提琴表演,然后是资深销售顾问的讲解以及抽奖等互动环节。专程从萧山赶来的吴先生说:“原以为SLS赛威2.0T SIDI动力会有点局促,试驾后才发现不仅完全够用,且足以体验‘一触即发’的感觉。另外,我更满意的配置,不是豪华的内饰,而是标配的安吉星(OnStar)系统。

浙江米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业表示:凯迪拉克SLS赛威2.0T,其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牢牢占据“同级最强”的性能制高点,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2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升功率接近100千瓦/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69秒,同级车难出其右。更为难得的是,搭载在凯迪拉克赛威2.0T上的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还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加以辅助和GMLAN总线对数据的高度集成处理,因此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足10升。相信这款车型的上市会给凯迪拉克品牌2011年的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想要和吴彦祖一样,驾驶着SLS赛威2.0T潇洒上路吗?详情请垂询0571—88175888。当然,更欢迎您亲自前往杭州市杭行路上的浙江米卡迪4S店,和SLS赛威2.0T来一次零距离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直喷 浙江 赛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