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雅力士成出游首选

2011年02月22日 05:5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靓车推荐】文/霞霞

过了春节,消费者春天出游热情开始高涨,而且家庭出游日渐普遍,自驾游也成为出行首选。旅游网站调查数据显示:60%消费者春节以后会外出旅行,其中多以家庭出游为主,受访者表示,短途休旅小型车自驾经济、灵活、便捷,更契合驾车出游需求。

多家4S店反映,许多家庭特地赶在出游之前选购小型车。杭州的王先生说,节前他买了辆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开回老家过年,一家人坐在车子内非常舒适,雅力士驾乘灵便、安全而且省油。

拥有丰富驾驶经验的新雅力士车主梁先生表示:“这款车底盘扎实,悬挂的支撑力很充足,过弯时很稳定。它搭载的双VVT-i发动机,能爆发出96kW的最大马力和150N·m的最大扭矩,动力非常充沛。”

对于短途旅行而言,空间灵活的小型车更为实用和方便。新雅力士厢体宽敞,车内空间利用率高,加上车内分布了多达21处储物格,后备厢容量达318升,一家人外出存放行李、摆放物件非常方便。

尽管雅力士是一款小型车,却有着媲美中级车的安全配置。新雅力士顶配车型有6个空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ABS+EBD+EBA、儿童安全座椅等安全装备一应俱全。

可以说,新雅力士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成为短途驾车出游的首选车型之一。

另据经销商介绍,雅力士还在2月推出了全新运动版车型,新版1.6 AT车型将获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减少了购置税优惠取消所带来的影响,这一政策也进一步提升了雅力士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士 小型车 车型 消费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