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汽大众最美CC今年5月份上新款

2011年02月22日 07:36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透露,2011款CC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在长春工厂下线,此后将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4S店。如此推算,2011款CC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5月份便可上市销售。除配备2.0TSI发动机的CC外,2011款CC将推出配备1.8TSI发动机的车型。知情人士透露2011款CC还将推出五座车型,业内资深人士指出,这种做法将满足国内高级车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作为一汽大众在高级轿车市场的重要布局,CC自2010年7月中旬上市以来,凭借大胆的设计风格,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动感的气质,成为2010年中国高级轿车市场令人瞩目的黑马车型。凭借优雅、动感的产品特性,CC在高级车领域开辟了一个独特的细分市场,吸引了很多有个性、有内涵的社会精英阶层消费者。可以预见,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成熟,有品位、有个性的汽车产品将受到更多关注,而作为这一全新细分市场的开拓者,CC的市场空间也将不断增大。吕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汽大众 市场 车型 月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