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深圳市公交快速走廊 今年即将启动建设

2011年02月22日 07: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沈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沈勇 通讯员 许觉辉)我市今年将采取开建公交快速走廊、推动原特区内外交通一体化、加快道路建设等系统措施提升城市交通品质。

公交快速走廊是介于BRT和常规公交之间的新型公交系统,在“走廊”上,公交车的停靠方式与现在不同。此外,在交叉路口等还将针对公交设置路灯优先,让公交车实现快速通行。

交通部门计划今年首批建设的公交快速走廊包括:“宝安-深南路-南山、福田”、“罗湖-笋岗路-福田”、“龙华民治-留仙大道-新安西乡”、“布吉-东门、华强北”、“龙岗-水观高速-福田”、“华强北-民治、龙华”等三横三纵6条线路,形成覆盖公交客运通道的快速公交网络,全年新增150公里以上公交专用道,实现公交提速提效。

而针对原特区外重点区域公交覆盖不高的问题,全年新规划和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00条以上,其中轨道二期公交接驳线路70条以上,原特区外公交覆盖率达到83%。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走廊 福田 华强 龙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