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显身手:smart签约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2月17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美国洛杉矶宣布,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双方将深入合作,为中国用户呈现与众不同的全新主张——“Big, in the CITY”(城市大不同)。作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比·布莱恩特将在smart新一季电视广告中扮演重磅角色,并将在年内访问中国。

“这将是2011年最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科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巨星,他的激情、敏捷、智慧、责任和创造力与smart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他们都是都市中的运动传奇”,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说,“2010年smart在中国的强劲增长让我们看到这片市场巨大的潜力,而新近上市的全新smart 2011版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与科比的成功合作,我们对smart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十分看好。”陈杰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科比 中国 德斯 布莱恩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