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铃·驭胜SUV预订火暴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自去年12月5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大的发布仪式,正式宣布江铃与福特合作生产的一款高端SUV——江铃·驭胜[综述 图片 论坛]重磅上市。作为江铃RV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江铃·驭胜以全芯品牌、全芯设计、全芯性能和全芯安全卓然出世,开创全芯都市SUV的新纪元。此次上市车型共计2款,官方指导价从13.88万元16.38万元。

记者近日在四川江铃4S店了解到,两个月以来,致电和到店咨询江铃·驭胜SUV的客户络驿不绝,现已预订二十余辆。4S店开展了到店有礼、试驾有礼、预订有礼等各项精彩活动,更是吸引了广大SUV爱好者对驭胜的关注。目前江铃·驭胜SUV预订火暴。

四年磨一剑,严谨的开发流程和高起点的产品平台赋予了江铃·驭胜全新的价值体验。源于福特的低速高扭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动力,为江铃·驭胜带来了一流的驾乘体验。一档起步时,无需踩油门即可顺利起步,丝毫没有慢半拍的感觉。在1600转的低转速下,发动机可爆发出高达290NM的最大扭矩,而在1500~2600转的转速下,江铃·驭胜接近峰值扭矩的曲线显得非常平滑,这意味着在60~100km/h时拥有非常畅快的加速能力。

不仅如此,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挂,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加横向推力杆结构的后悬挂,再加上令同级车羡慕不已的225mm最小离地间隙的专业越野底盘,成就了江铃·驭胜非同凡响的通过性能,同时兼顾了都市SUV特有的驾乘舒适性。更值得一提的是,为检验极端环境下的使用情况,江铃·驭胜在各种路况下的悬架冲击试验均是在全程满载的情况下进行,颠覆了国内普遍空载测试的行业惯例。

陈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铃 预订 福特 扭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