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罗工罗妹“砖拍”二手车保你“不遭烧”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买车更难的,是评车。比评车更难的,是评二手车。在二手车面前,一切的资料都是纸上谈兵,非得专家出手不可。本期起,专家罗工重出江湖,与本报记者罗妹一起一对一对二手车进行非官方的评测。

一对一 非官方评测二手车 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进入换车的阶段,不少用户已经是很多次换车了,针对购买车辆,由于这些年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普通消费者已经比较理性和专业了。但是,对于二手车的买/卖,很多车主没有一定的经验,往往出现吃亏上当或者麻烦缠身的情况。二手车的评测,非有几十年的专业经验者不能胜任。因此,相比新车市场,二手车市场像是一片空白地。媒体的介绍也是泛泛而谈,对二手车市场和车辆保值率的阐述只能让车主有个大概认识,不能落到实处。因为每位车主使用的差异性,使得每一辆二手车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更需要非官方的一对一的评测。从现在开始,拨打罗工罗妹“砖拍”二手车专线,专家将上门为你进行免费评测。

罗工重出江湖 “砖拍”二手车 罗工,罗开俊。成都晚报汽车周刊的老读者一定对这个名字耳熟能详。他是蓉城汽车维修圈里绝对的“实战派”。 面对纷繁复杂由上万个零件构成的汽车,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对市面上所能见到的大部分车型结构了如指掌。以其30年来在第一线的“作战经验”,他能在外貌相同的一堆车里用耳朵感知它们之间微小的差异;能在10分钟内诊断出一辆车的健康情况;能在半个小时内告诉你这辆车到底值不值得买。

如果你看中某辆二手车,但自己无法确定其性能是否适中、价格是否合理、性价比究竟如何,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陪同你一起对该车进行现场评测,剔出车型的亮点及主要零部件的使用情况。之后,罗工将对其性能、价格等作出一个主流的评估,你可以根据专家的建议慎重考虑并与卖家商议价格。同样,你也可以在卖车之前请罗工对旧车进行检测,让你全面了解自己车辆的使用状况,在介绍卖车时突出卖点。

在罗工每一次评测之后,本报记者罗妹还会将同款车型的保值价值和不同使用年限车辆的大概价位整理刊登,让你在之后买(卖)同类二手车的时候有一个基本的参考价值。成都晚报记者 罗雪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罗工 二手车 评测 车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