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限车令热潮袭来 车型如何选?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春节刚过,北京市限车令出台后的第二轮摇号报名人数已经达30万之多。作为代步工具的轿车,油耗低,空间大,质量过硬,配置实用的“经济适用车”更适合大部分人。而一直以来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力帆汽车开始在这个“全民购车”的时代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三厢家用轿车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把“美观”与“实用”、“动力”与“安全”、“操控”与“舒适”、“成本”与“品质”完美结合起来,无论是外表,还是尺寸、配置都已经向B级车靠拢。

力帆汽车进入车市推出的首款产品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是自主品牌优质优价的代表。2010年,力帆汽车又推出了全新改版的520领航版,经过6大工程18项改进,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整个项目耗资人民币5亿元,历时3年研发而成。2008年,未经上市的力帆320首次参加CRC拉力赛便一举夺魁;2009年4月上市以后,选择继续在残酷的拉力赛场继续磨砺的力帆320小车更加神勇,“巾帼杯”、团体赛……力帆320的夺冠记录涉及到不少项目,如今,“九冠王”在身的力帆320,已经带着满身的荣誉俨然成为新一代“精品小车”的代名词。赖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拉力 冠王 小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