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万星福特:八年80台特价车给你惊喜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庆祝八周年生日,80台特价车特惠全川消费者。”近日,记者从万星福特获悉,本月是成都万星八周年生日,为感谢众多消费者对万星福特八年来的支持和信任,从即日起至3月13日,为期一月的“八年店庆特惠活动”开始全面启动,周末还有特卖会。

全系车特惠先到先得

据万星福特市场部介绍,与其他车商和以往的特惠活动相比,本次活动所涉及的车型并不是单一或者指定的部分车型,而是长安福特全系车型,并且参与此次活动车辆规模也是创了新高,共计有80台特价车参与。那么,这80台特价车如何才能抢到手呢?据记者了解,即日起至3月13日,喜爱福特品牌的消费者只要前往万星福特,就有机会获得特价车。而要想抢先获得,关键就看谁先到万星福特“报到”了。

店庆惊喜多值得期待

活动期间,万星福特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凡是推荐身边亲友购车的老客户,还可获得折叠自行车或电暖器一台;购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续享2.5%购置税优惠;由成都万星全国独家推出的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精装版全面升级,并享受折扣优惠;本月购买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即刻享受20000元大礼包,另有特价致胜推出,性价比超越往时。业内人士认为,万星福特本月推出的重磅店庆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有望在2月冷清的车市独树一帜,值得期待。

据了解,万星福特是长安福特在国内授权的首批经销商,八年来,成都万星一直蝉联四川地区销售冠军,同时荣膺长安福特全国10强经销商。万星还是率先获得机电和钣喷双重QC认证,能为客户提供福特亚太地区最高标准售后服务。而万星创立的“福人队”车友会,一直为车主提供丰富多彩的有车生活,并深受客户赞赏。张薇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特价 活动 长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