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3更比一3高!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11月21日,3系穿越时尚演唱会。陈奕迅在国家体育馆的舞台上与3系深情拥吻,那被镜头定格的瞬间告诉人们:原来3系不仅仅是驾驶者的图腾,爱3系也不仅仅只有操控这一个理由。3系是一个造梦工程师,终极、纯粹的驾驶乐趣只是梦的第一层……

“李亚鹏坐进去都绰绰有余,还很拉风。”

推荐者:宝悦宝马金牌销售顾问陈实

简介:2010年度内6次获得了“月度销售冠军”的称号。

推荐车型BMW 3系敞篷轿跑车

推荐理由:据说,看完《将爱情进行到底》出来的情侣,都会在第一时间各自寻找一个独立的空间,打电话给自己的初恋情人。陈实看完电影后第一时间也打了个电话——打给前两天来展厅看车的某客户,电话的内容是:“你看嘛,3系敞篷的后座真的不窄,李亚鹏那么大的个子坐进去的绰绰有余,而且还很拉风。”

另据说,客户对此表示了赞同并决定下单付钱。

陈实经常用这种怪理由说服客户。曾经有位客户抱怨打开敞篷后的3系行李箱太小,陈实告诉他:“敞篷和Coupe的行李箱其实都不够放球包,但是敞篷开篷后,球包可以很轻松的放在后座上,你说哪个实用?”

“就选Coupe,和3系谈一辈子恋爱。”

推荐者:锦泰宝马金牌销售顾问邹一平

简介:说不清楚是因为爱3系所以爱弯道,还是爱弯道所以爱3系。

推荐车型:BMW 3系双门轿跑车

推荐理由:邹一平偏执地爱着3系,他说自从开始卖宝马,最让他兴奋的时间不是放大假,而是每年搞“3行动”的时候,因为那几天全公司的焦点都是3系,来的客人也都是冲着3系来的,遇见过几个和他一样偏执爱3系的人,一见如故。

邹一平说但凡偏执爱3系的人,都情有独钟,他就是专情于Coupe的典型,因为——“在我和3系的世界里,容不下第三个人。”Coupe天生的专属感更强烈,3系的基因更纯粹,毕竟第一代3系就是Coupe的。

据邹一平的同事爆料,他之所以那么喜欢“3行动”,还有个原因:每次布置完场地,他都会趁机先让自己过一把瘾,不计时,计心跳就够了。

“用后轮碾碎放在弯心的一只苹果!”

推荐者:中达宝马金牌销售顾问李中洋

简介:供职中达宝马7年,现任展厅经理兼内训师。

推荐车型:M3

推荐理由:在超级跑车的阵营里,在竞争对手纷纷只恨自己的增压器不够BT的时代,在大排量的美式暴力机器面前,M3是从容的,因为它和每一个爱它的人都知道——它的地位无可动摇。这种无可动摇的根源在于它与驾驶者的完美沟通。TopGear做过一期节目:M3的0-100km/h加速在超跑里只能算入门,更远非300km/h俱乐部成员,但M3却是唯一可以精确控制弯道姿态——用后轮碾碎放在弯心的一只苹果的超跑!

李中洋说他每一次交M3给客户都像是在嫁女儿——希望买家是真的懂它,懂他。

成都晚报记者 陈杰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陈实 推荐者 推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