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嘉年华五星评价引领“安全小车年”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从长安福特获悉,继获得欧洲E-NCAP和澳大利亚A-NCAP碰撞测试五星佳绩后,持续热销的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其严谨的安全设计、先进的安全技术、一流的制造工艺在国内权威的最新一轮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证明了这款全球小车拥有同级中领先的安全性能。

时尚小车安全典范

在CNCAP碰撞测试中,1.5L手动运动型的新嘉年华表现出色。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侧面碰撞”和“40%偏置碰撞”中,分别获得12.32分、15.38分、14.77分的优秀成绩,再加上侧气囊、侧气帘等丰富安全配置带来的3分附加分,最终以总分45.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在采访中,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新福特嘉年华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充分说明了小车也可以表现出优异的安全性能。固若金汤的车身结构、六安全气囊以及对影响安全性能的诸多细节的重视使新福特嘉年华能够为乘客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安全与畅销的“孪生体”

在新福特嘉年华大胆有型的外观里面,是由超过一半的各等级高强度双相钢和超高强度硼钢构建而成的强健体魄,在同级别车中是非常罕见的。这使新嘉年华获得前所未有的强度与刚度,高度的抗扭刚性为乘员创造了一个强有力的安全空间。除了出色的车身防护结构,新嘉年华还配备了大量先进的安全配置,在车辆碰撞时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除了对车内乘客的保护,新嘉年华同样重视行人保护。无论是其别具一格的贝壳形发动机盖、运动型的风挡玻璃、前保险杠的“三翼式曲线”等主要设计元素,还是精心打造的前照灯、保险杠内嵌入的一组吸能格栅等设计细节,新嘉年华都竭力把行人受伤程度降到最低。

2009年,新福特嘉年华在中国上市以来,凭借大胆有型的外观、灵动的操控性能以及安全、节油受到了广大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一路攀升。2010年,全年销量超过75000台,比2009年同期增长59%。张薇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嘉年华 安全 五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