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83位车主喜获东风Honda魅力之旅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魅力之旅-东风Honda客户日本答谢活动”幸运车主抽奖仪式2月15日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公开举行。在武汉市第二公证处和东风Honda车主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来自全国各地的183名幸运车主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随机产生,其中包括95名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和88名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他们获得了由东风Honda提供的“魅力之旅”大奖。

据悉,“魅力之旅”为期五天,预定于今年4月初正式启动。期间,获奖车主不仅能够游玩明治神宫、代代木公园、银座等日本著名旅游景点,还有机会参观青山本田总部、本田博物馆等,进一步了解HONDA品牌及旗下产品的发展历史,感受本田一贯倡导的“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据了解,今年年初东风Honda全面开展了“感恩1+1”用户回馈活动,旨在答谢和回馈广大用户长久以来对东风Honda及其产品的支持和信赖。本次抽奖仪式作为“感恩1+1”的收官之作,更是将回馈活动推至高潮,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一位来自武汉的幸运车主得知获奖后表示非常惊讶,“没想买车还能抽到大奖,东风Honda的回馈服务一直做得十分到位。”

得益于客户的长期支持,东风Honda销量节节攀升。市场销售数据显示,东风Honda 1月产销达28841辆,超额完成计划任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32%,全车系销量更是创下了八年新高,为实现全年产销目标开了一个好头。

业内专家人士表示,“魅力之旅”不仅是东风Honda在深度体验营销上一种创新,更是对客户需求深刻洞悉的表现。东风Honda车主是一群年轻有活力的用户,在生活上有自己的追求,在事业上有自己一片天地,这与东风Honda先进、激情、梦想、责任的品牌性格相得益彰。

成都晚报记者 陈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车主 本田 魅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