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绿色小车——乐驰全系达国Ⅳ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成都将于2011年7月1日将实施机动车国Ⅳ排放标准,新车入市要求必须达到国Ⅳ标准。此前国内已有部分城市提前实施了国Ⅳ标准。2008年,成都实施了国Ⅲ标准,但由于当时还有大量机动车使用国Ⅱ标准的油,因此汽车尾气污染依然很严重。实施国Ⅳ标准后,将从排放准入、油品质量等多方面推进机动车污染治理。

目前,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现有车型全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真正做到了环保绿色小车。以乐驰配备的1.2L排量P-TEC发动机为例,其升功率达为52.2KW,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的定义,在动力表现直逼1.4L效果的同时,最高时速160km/h,最大功率63/6000 KW/rpm,最大扭矩108/4000N·m/rpm,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很好的照顾了微车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并在去年荣获“第四届‘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这样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合资车的雄厚实力,2010年更推出运动款乐驰,时尚炫酷的外形搭载性能出众的P-TEC发动机,在微轿领域刮起一股运动风。

据灵通嘉驰4S店介绍,从1月1日起至今,第三届“乐福汇”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P-TEC全系享受节能惠民3000元的购车补贴;进店就送“乐福汇”精美礼品;参与乐驰试乘试驾,就有精美小礼品赠送;购买任意一款车型,就有机会获得丽江双人游机会,老客户推荐购车、进站保养维修均可享受相应大礼。同时,乐驰还通过上汽通用金融公司推出按揭优惠政策,首付最低仅需8800元,日供仅21元就可将动感时尚小车开回家。赖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准 发动机 小车 成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