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五菱宏光获2010CCTV“年度经济型乘用车”大奖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0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最新产品——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 论坛]1.4L车型,以其小排量大功率的绝对优势和出众的产品性能,在众多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经济型乘用车”大奖。

定位于“紧凑型商务车”的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拥有7-8人的乘坐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305mm、1680mm和1780mm,而轴距长达2720mm。相比于商用车,五菱宏光更加灵动,完全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而又比乘用车拥有更加宽敞、实用、多样化的驾乘空间。在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同时,五菱宏光座椅采用2+2+3布局形式,后排座椅上还配备了舒适的头枕。车内多达15处的360度空调出风口,以及座舱内多达20处储物空间等都非常符合家用的需求,其4.38万-6.18万区间的价格,更是十分亲民。

“五菱宏光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7.4L。”据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邬彭年介绍,“此次获奖的五菱宏光1.4L车型,搭载的是按照通用汽车国际化标准制造的P-TEC 1.4L发动机,75kw/6000rpm的功率,131NM/4200rpm的最大扭矩,使得1.4L的五菱宏光具有普通1.6L排量发动机的跨级动力。五菱宏光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紧凑型商务车,开辟了全新的‘蓝海’市场,能充分满足大家庭的多样化用车需求。五菱宏光真正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低成本、高价值’的制造理念,具有很高的经济适用性。”赖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宏光 用车 紧凑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