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V27驾到 东风小康购车享4000元优惠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从东风小康4S店成都小康获悉,东风小康V27全系车享受厂家现金补贴10%,购车最高可优惠4930元。据成都小康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推出的V27L版车型,车身尺寸为:长4150mm、宽1635mm、轴距2760mm、轮距1410mm,是在原V27车型的基础上长度增加了245mm,将空间升级得更加突出,使得原本就非常阔绰的车内空间进一步得到提升,堪称真正的越野大微客。

此外,东风小康V27是参照欧盟汽车技术标准而专门开发设计的一款符合中国道路状况的新一代微型客车。它不仅满足了微型客车用户对空间大、装载多的实用需求,而且更具强悍与安全特性。东风小康V27率先推出加大整车尺寸、加长轴距、加宽轮胎、加高离地间隙、加强防撞钢梁等诸多安全设计元素,同时,配置高强度座舱及吸收冲击能量的车体,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东风小康V27搭载东风小康专用发动机,采用多点式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扭矩、输出功率、燃油经济性三项指标均达到高水平,有超强的爬坡能力,卓越的动力性能,尾气排放达到欧IV、欧Ⅴ标准;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结构紧凑,换挡顺畅,操纵自如;轿车式操控台设计,电子数字仪表盘,浅色内饰,简洁和谐,给人以全新的人性化驾乘享受。

据悉,兼具一大防线、两大动力、三大保护、四大优势于一身的V27是东风小康V系列产品的首款拳头产品,定位为微型客车的中高端产品,V27共有三款配置,分别是基本配置、标准配置、豪华配置。后期,东风小康还将陆续推出V21、V22、V07、V17等V系列相关产品。赖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小康 配置 客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