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捷豹路虎荣膺2011年英国出口商奖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荣获由中英最重要的贸易协会之一——48家集团俱乐部颁布的“2011年度英国出口商奖”。在伦敦举办的中国新年晚宴活动中,英国前贸易投资总署署长安德鲁·凯恩爵士(Sir Andrew Cahn)向捷豹路虎公司首席财务官Ken Gregor先生颁发了此项殊荣。这是捷豹路虎首次获得该组织的奖项,同时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汽车企业。

“2011年度英国出口商奖”旨在表彰长期以来在中英贸易领域作出杰出贡献,并在过去一年中有出色表现的企业。48家集团评奖委员会主席Keith Bennett先生表示:“捷豹路虎作为世界闻名的高端汽车品牌,对英国汽车工业以及英国整体经济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2010年,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其出口额占英国对华出口总额的14%以上,也成为了该奖项本年度毋庸置疑的获奖者。” 赖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英国 出口 年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