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品质为先 江淮和悦迈入“万辆俱乐部”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中国的自主品牌乘用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总销售627.30万辆的成绩,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5.60%,与合资品牌旗鼓相当。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江淮轿车去年全年销量突破20万辆。旗下代表车型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一举迈入“万辆俱乐部”,领首江淮轿车阵营,并在2010年走出了一条以品质为基础的国民车锻造之路。

作为江淮汽车在轿车市场的口碑车型,和悦自2009年10月上市以来,凭借亲民的价格、一流的品质、时尚的外观及丰富的配置等优势,颠覆了国人对自主品牌车的传统认识,树立了自主精品车型的全新品质形象。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一万名和悦品鉴家全程参与,创下国内汽车业之最。在2010年前八个月,和悦共销售43262辆,成为江淮汽车旗下最耀眼车型。9月,在成都举行的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上,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指出要实现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品牌,自主品牌车企还需要潜心打造中国的“国民车”,而和悦正是江淮轿车历时多年精心设计的一款最具国民车潜质的精品车型。

目前,2011款和悦搭载了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新一代全铝1.5 VVT小排量发动机,使整车的散热能力、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极大的提升,而2011款1.8 AT车型,配合成熟的自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190Km/h,令驾驶者能够尽享操控乐趣。作为“最具潜力国民车”,江淮时刻将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在新能源方面同样不遗余力,率先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和悦混合动力车型,显示了江淮汽车在新能源车型发展上的决心。据透露,该车型有望于2011年实现量产,届时这款混合动力车型将成为和悦族谱中的又一力作,同时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

戴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0年,江淮已经完成了‘十一五’的发展目标,2011年是‘十二五’的第一年,基于‘十一五’的发展基础和国家近期释放的有利信息,汽车行业依然会处于一种良好的局面。面对这样的形势,江淮汽车会继续以无比的热忱,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为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世界品质的国民车。”

○相关链接

抢滩南美 江淮62万辆将出口巴西

日前,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出口巴西的62万辆整车首发仪式在上海外高桥六期海通码头举行,首批500辆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依次驶入“夏洛特”号船仓,正式开启它们的桑巴之旅。此举标志着江淮轿车已正式打开巴西市场,江淮轿车的国际化战略迈出重要的一步。

据悉,江淮汽车计划于2011年3月在巴西建立经销商网络,由巴西第一大汽车经销商SHC公司独家经销。江淮汽车将以整车形式从中国出口至巴西销售,该经销商作为江淮汽车在巴西市场的独家代理将进行网络布局,并将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双方达成的销售预期。据介绍,本次出口巴西的62万台订单中以乘用车产品为主,包括旗下和悦、同悦、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MPV、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SUV多款产品,同时还涉及公司轻型商用车及轻型卡车产品。若该计划实施顺利,巴西将成为江淮汽车的第一大海外市场。成都晚报记者 赖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西 车型 汽车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