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生一“试”,爱有“FACE”!

2011年02月22日 09:1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近日从成都仁孚获悉,即日起至3月14日,华南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销售及服务中心网络仁孚中国将通过网络召集“爱情逐梦先锋”让充满创造力的年轻情侣们感受更奇妙的情人节。仁孚召集“爱情逐梦先锋”的主题口号非常特别,以爱情的恒久梦想一生一世和梦想的爱情追求发出号召——一生一“试”,爱有“FACE”!。

仁孚召集“爱情逐梦先锋”的主题口号非常特别,以爱情的恒久梦想一生一世和梦想的爱情追求发出号召——一生一“试”,爱有“FACE”!。本次活动的对象是那些不甘于平凡、用于创作奇妙爱情体验的梦想家。仁孚中国将最年轻的奔驰车——A级轿车作为本次情人节的主角。作为最年轻的奔驰车,A级轿车将奔驰深厚的技术积淀与时尚活力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呈现了一款融合了愉悦的驾驶感受、超凡的日常实用性和同级车无可比拟安全品质的城市座驾,为“爱情逐梦先锋”插上梦想的翅膀。

“爱情逐梦先锋”们可以登录仁孚中国网站www.zfchina.com参加网络票选活动,测试自己的爱情梦想策划功力,自由地畅想怎么样驾驭时尚的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在情人节升华浓浓爱意和浪漫情怀。众多的网友将会根据爱情逐梦宣言评选出广州、佛山、深圳、东莞、中山、珠海、江门、长沙、成都的优胜者,得票最高的“爱情逐梦先锋”将享有神秘的爱情大礼包。

在活动期间,“爱情逐梦先锋”只要来成都仁孚试驾奔驰A级轿车,在活动期间到店参加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试驾活动,都可获得电影票2张。在活动期间购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或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可获得豪华三亚文华东方套票,畅享浪漫海南之旅!

○评论

成都仁孚10周年,仁孚成都新起点

1954年,香港仁孚行与梅赛德斯-奔驰签约,开始经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香港的销售及服务,迄今已经整整57年——内地汽车行业历史最悠久的一汽集团也不过58年。1986年,梅赛德斯-奔驰在香港成立中国分公司,仁孚开始涉足内地汽车市场。1993年10月,深圳仁孚西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不仅为内地客户提供完善品质保障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更为刚刚起步的内地汽车市场带来最先进的管理理念,经营模式和服务标准,树立了行业标杆,并由此奠定了仁孚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南地区霸主地位的基础。此后,仁孚位于广州、珠海、江门、中山、东莞、佛山、惠州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及服务中心相继开业。

2001年是仁孚中国历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时间节点。这一年,仁孚首次踏出广东,成立了成都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举抢占了成都这个“中国私车第二城”的豪车制高点,并有效辐射全川市场。2009年,成都仁孚在开先河,smart展厅在万达广场开业,第一次把汽车销售做进了时尚卖场。

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仁孚将在未来几年里,在包括成都在内的四川区域市场新开数家4S店,满足迅速增长的客户需求——尤其是售后服务需求。

众所周知,奔驰对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要求非常严苛,在网络迅速扩张的同时,保证服务质量达到“奔驰标准”,甚至是超越“奔驰标准”的“仁孚标准”,人才的储备是重中之重,而这,恰恰也是仁孚最核心,最无可取代的优势。在筹建成都仁孚时,仁孚中国在旗下各家店抽调了一批经验丰富的老员工,组成了成都仁孚最初的销售和售后核心团队——现在的销售经理就是那时候来到成都的。

其实这是仁孚每次开设新店都会用到的模式。50余年的积累留给仁孚最大的财富是丰富的人力资源,尤其是在售后方面,因为奔驰的车科技含量和制造工艺远远高于其它品牌。仁孚从经营梅赛德斯-奔驰之初,就持续投入大量资源,为所有员工提供技术交流、学习和培训平台,并支持他们考取各种专业认证。其中,CDT考核包括进行非常复杂的故障诊断及解决问题的技巧,为奔驰技师中的极高标准,目前仁孚每家店至少有一名技师拿到了CDT认证。这些员工伴随着仁孚一同成长,对企业有强烈的归属感,在筹建新的展厅和服务中心时,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这些新的展厅和服务中心的软件水准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标准,保证服务与销售之间不会出现滞后。成都晚报记者 陈杰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成都 爱情 先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