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二月车市“休养生息” 车市回暖时机未到

2011年02月22日 08:45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随着春节过后,往年的此时,车市毕竟会一片喧闹的场面。即使销售量不够理想,但至少车市会迎来新的一番门庭若市。新政策推出后,今年的车市第一次出现了清静,记者就此采访了东三旗汽车销售市场的王经理,他向我们透露,春节过后,车市并没有出现红火的现象,反而继续着节前的平静。反之,车市附近的汽车修理厂一片欢腾,甚至许多工人都没有了休息的时间,两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节后归来的车友对爱车进行保养和修理,新车却无人问津。

兔年车市开局冷清

春节前,车市疯狂,不管加价多少,消费者都痛快下单只求有现车开回家,使得不少4S店展厅无车可卖,但春节一过,却是另一种景象,不仅人气淡,成交量也小,兔年车市开局相对冷清,元宵节前的这个星期,市场普遍人气不足,不过汽车经销商都以平常心对待,“2月本来就是一个‘休养生息’的调整月,车市回暖得有一个过程”。

尽管目前的车市人气不尽如人意,但大多数车商对此表示可以理解,“春节过后第一周的销售总体情况一般,这是往年的常态,人气尚未完全恢复,这主要是该买的节前已经买过了,没买的也不急着这会儿来买”。

车市何时迎来“第二春”

新政出台后,车市的低迷随着而来。时间持续了大概有一个季度之久。随着备案车的出现,车市迎来了一次小小的销售高潮。但是摇号的弊端渐渐显露出来,浪费号码的问题就成为了相关部门不得不关注的问题。

相信车市的如此低迷会引起注意,会有更适合市场的政策推出,既能控制了车辆的拥堵又能同时解决爱车的朋友对车的需求。

车市回暖?不是遥不可及,只是时机未到。

晨报记者 吴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市 人气 过后 东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