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捷豹路虎国产又添新绯闻 与长城秘密接洽

2011年02月22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捷豹路虎国产绯闻对象再添新成员。记者昨天从长城汽车获得证实,本月中旬长城汽车与捷豹路虎就合作国产一事有过初步接触,这是继江铃奇瑞长安吉利等车企后捷豹路虎接触的又一家本土车企。

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2月14日捷豹路虎一行人前往天津参观了长城汽车的生产基地,并初步商讨了有关合作的事项。外媒报道,捷豹路虎计划在中国投资1亿英镑,建造一个年产量为5万辆汽车的新工厂,新工厂前3年将输出15万辆汽车。捷豹路虎表态,一旦在中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此项目将立马启动。

为了进入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捷豹路虎开始在中国市场处处留情,此前曾传出捷豹路虎和奇瑞制定了全面且深入的合资合作计划,涉及国产、研发中心等多方面,但双方出现了一些分歧,自此捷豹路虎又向长城递出了橄榄枝。长城汽车内部高层就此事回复记者表示,“双方有个初步接触,但也不知有什么结果”。(江云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长城 汽车 奇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