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现代冲击中高端市场

2011年02月22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北京现代将以第八代索纳塔为利器,全力冲击中高端市场,不断进行产品结构的完善,进一步提升品牌战略,实现品质品牌双飞跃。

在中国市场,北京现代准确辨识现代汽车的战略路径,承续过往的成就和荣耀,策马前行,勇担现代汽车全球战略的排头兵角色,将现代汽车全球规划和品质战略演绎得淋漓尽致。

按照市场走势,2011年及之后的全球汽车对决将更加激烈。现代汽车的愿景“龙图”要化为一飞冲天的真龙,需要北京现代这样的战略实践者来“点睛”。

据悉,2011年,北京现代在管理、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和投资等各个方面全面给力“点睛”。其中,北京现代将以新年伊始下线的第八代索纳塔为利剑,全力冲击中高端市场,进一步提升品牌战略。同时,构建面向100万产销规模的管理体系,为逐鹿行业江湖、问鼎中国市场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在可持续的良性高位运行光环下,销量已不再是北京现代的最大目标,建立中国汽车业的“现代王朝”才是它的终极壮志。(辛 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现代 八代 市场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