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

2011年02月22日 10:23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LDV项目立功竞赛暨SV61 SOP倒计时启动

本报讯 2月12日,上海汽车商用车技术中心召开以“世博精神促竞赛,创先争优立新功”为主题的LDV项目立功竞赛活动暨SV61 SOP倒计时启动大会,各个项目组代表共同庄严承诺:保质量、保进度,全力奋战138天,确保SV61项目如期完成。上海汽车副总裁肖国普出席并讲话,上汽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甘平,副总经理、LDV项目组组长蓝青松等出席会议。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主任曹心平作动员,党委书记顾庆主持会议。

肖国普在讲话中指出,LDV项目是2011年上汽自主品牌新车型“3+1”主要工作任务之一,确保LDV首款产品成功上市,对树立上汽商用车自主品牌形象,提高商用车板块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他说,目前,SV61项目正处于产品和工艺验证的重要阶段,为确保整车S0P,LDV项目组和商用车技术中心还需奋战138天。在这关键时刻,需要商用车技术中心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世博精神,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实现目标。这是技术中心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也是上汽赋予技术中心的重要任务,对上汽商用车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肖国普要求全体参战人员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严格按照项目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弘扬世博精神,团结拼搏,勇挑重担,确保LDV项目一炮打响。

蓝青松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进一步树立质量和市场意识,加强体系能力建设,完善工作流程,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力保按时高效完成任务。

曹心平在动员中着重强调了SV61项目任务的艰巨性、技术复杂性和时间的紧迫性,提出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路径,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世博精神,积极践行“我承诺、我担当”的竞赛精神,创先争优,全面实现既定目标。技术中心副主任、“LDV项目立功竞赛活动”工作小组副组长张一京介绍了立功竞赛活动方案。

与会项目代表纷纷在SV61 SOP倒计时承诺墙上庄严签名,项目负责人和“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代表上台作承诺发言,8位立功竞赛小组组长当场签署任务承诺书并宣誓。商用车技术中心党政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以及项目组成员、专项攻关小组成员代表、党员代表等130人参加会议。

(记者 胡静华 通讯员 孙西义 肖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商用车 技术中心 项目 世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