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腾B70现金优惠1.2万 最低售价12.48万

2011年02月22日 09:0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编辑从南京国通奔腾4S店了解到,经典红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 MT豪华型, 最高优惠12000元,仅有4台现车,现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车型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B7012.98万—18.88万12.48万—18.38万最高12000元

随着汽车的普及,汽车再也不是大多数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奢侈品”,消费者的购车观念也发生了转变,他们除了对车辆的价格、配置、性能、空间等看得见的“表面价值 ”十分关注外,也渐渐从更深层面关注能够反映汽车真正价值的“隐性价值”。只有做到“表面价值”和“隐性价值”内外兼修,才算得上是真正的超值。

放眼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在业内有着“中高级超值首选”美誉的奔腾B70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超值车型。品质,无疑是一辆车最重要的隐性价值,是更深层次反应车辆是否“超值”的关键点。所谓品质,即这辆车的设计水平、制造水准、技术含量、科技应用等,它们将会直接 决定这辆车可靠性。

当一款车价格、外观、配置、空间都没有什么问题,品质也非常可靠的情况下,使用成本也是衡量一款车是否超值的关键因素。油价一涨再涨,再加上维修保养、备件备品 的更换,如果在购车之前忽略这一点,那么日后难免会为高额的油费账单和养护费用而烦恼,所以一辆车隐性价值的关键在于它是否能在使用中为用户省钱。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关注江苏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价值 隐性 南京 品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