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汽车质量全面提升 直击“愿景2020”

2011年02月22日 09:29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长安汽车 质量现已成为长安汽车发展的核心,为此,长安汽车制定了“愿景2020”的十大战略要点,目的是为积极备战2011年,全面贯彻落实“品质、精细、锐意进取”的方针。长安汽车将在2010年圆满完成各项指标,再创了历史新高的基础上,在新的一年里全面提升长安汽车质量,建立奇较为规范的管理体系和流程;制定长远的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规划;保持与行业同步增长速度,向着“愿景2020”全面进发。

2010年,长安汽车深化战略推进,通过搭建大规模可复制的基础管理体系,实施人力资源领先战略,并且营造在精神、面貌、文化上的感动长安。可以说,这些亮点都是以优异的长安汽车质量为坚实的基础,以质量带动其全面发展。

新的一年,长安汽车将以“211战略”为指引,以T138事业领先计划为统筹,以打造中国数一数二、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大力提升自主品牌的忠诚度、销量和盈利能力,另一方面大力提升合资合作的水平,实现在汽车服务业、新产品领域、新产品谱系的快速进入,尽快进行组织机构、体制机制的创新,充分发挥各方积极性,努力实现管理精益、人力资源卓越和文化领先。

为此,长安汽车提出直击“愿景2020”的多项战略要点。不仅要有雄心和激情,坚决、坚定地向打造成中国数一数二、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前进,还要加强对汽车产业的研究,形成卓越的战略管理,把有限的资源用在刀刃上。在中国汽车市场又一黄金十年,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优化全国产业基地布局。同时,以自主创新体系为竞争利器,建成中国最强大的研发力量和技术实力,以品牌建设为核心。

长安汽车也将在2011年及未来打造几个优秀的品牌,推出一批经典的产品。调整和完善产品结构,以品质为关键,实现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数一数二,微车“三剑齐发”的局面。未来的重心,长安汽车将以产业结构调整为重点,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大力发展汽车后市场,建立中国汽车企业中最强大的覆盖全国的汽车服务综合体。同时加快国际化步伐,在重点区域实现突破。

奋战2011年,长安汽车将在打造一流的长安汽车质量的目标指引下,以“愿景2020”为统领,全面提升品牌质量,做好企业文化、调整运营管理方式、品牌建设、合资合作、海外发展、人力资源、组织调整、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确保2011年战略目标能胜利实现,为新十二五规划开好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汽车 中国 质量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