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3万辆 广汽本田召回飞度和锋范

2011年02月22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决定从2月25日起,召回2008年1月7日至2010年1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1.5L新一代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Fit)轿车40847辆以及2008年4月29日至2010年1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1.5L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CITY)轿车115455辆,以上车型涉及数量共计156302辆。

这是本田全球召回中的一部分。本田汽车日前表示,将在全球召回部分Fit、CITY及Freed,共计69.34万辆。此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机构上的空载弹簧,由于设计上的原因,有可能发生疲劳断裂,造成发动机异响和熄火,无法再启动,存在安全隐患。广汽本田将通过广汽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用户到店免费检修,并免费为对象范围内车辆更换新的空载弹簧组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飞度 部分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