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汽车及配件行业:股市赚钱效应显著 人气高涨

2011年02月22日 09:58
来源:西部证券 作者:方全安 莫阳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上周(2011.2.14-2011.2.18)大盘整体呈现出先扬后抑的态势,沪综指在前期反弹高点2939点一带遭遇前期反弹积累的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大量涌出,股指上行压力明显加重,随后四个交易日大盘呈现出高位震荡整理态势,2900点得而复失。虽然周K线收出四连阳,而且周成交量也呈显著放大之势,但前期强势上攻的势头已经得到一定程度收敛。

市场表现方面,上周中小盘股持续活跃,周涨幅超过3%,表现强于上周昙花一现的权重股。上周市场热点层出不穷,且扩散速率较快。前期表现优异的高铁和水利板块陷入高位震荡整理,而稀土永磁、券商、IPv6、水泥、农产品、石墨烯等板块轮番活跃,股市赚钱效应显著。整体来看,上周传统周期性行业和新兴产业板块均有一定表现,投资者参与度较前期大幅提升,市场人气趋于高涨。另外,上周市场扩容速度略有减缓,且新股平均估值水平明显下降,申购风险较前期大大降低,上市新股首日表现较好。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前期 汽车 板块 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