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莞长城哈弗H5自动档订金1万元 部分现车

2011年02月22日 09:4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从东莞寮步新东联长城4S店了解到,该店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自动档已经上市,售价12.78万元起,订金1万,欢迎试乘试驾,并有精美礼品赠送,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指导价订金现车哈弗H5自动档12.78万起1万元有部份现车

车型短评:哈弗H5自动档搭载的绿静2.0VGT柴油发动机,是国内最具领先科技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指标可与国际一流柴油机相媲美。采用了VGT涡轮增压中冷系统、德尔福电控高压共轨系统、EGR(废气再循环)及冷却系统等最先进技术,升功率达到55kW/L、升扭矩达到155Nm/L;排放完全满足国IV标准,可轻松达到欧V标准,其噪声控制堪称卓越,在与哈弗H5欧风版(配置 图库 口碑)匹配后驾驶室内平均分贝仅为43.3分贝。 匹配的现代摩比斯5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具备经济性好、操控便捷等优势,目前被广泛应用于现代集团高端平台车型中。

市场短评:哈弗H5自动档以领先科技打造的“黄金组合”,以及诸多科技、舒适、智能配置,满足了消费者追求舒适、经济驾乘的需求,树立了经济节油、舒适驾驭的汽车新典范。而且其12.58—16.88万元的售价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购买压力,让消费者实现轻松拥有、轻松驾驭自动档SUV的梦想。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订金 东莞 短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